当前位置:

长沙雨花区建设32家豆制品冷链门店

来源:红网 作者:陈露菡 编辑:向宏鑫 2017-10-16 09:11:18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5日,长沙雨花区圭塘街道鲜开心农贸市场,豆制品都是放置在冷柜里保鲜出售。图/记者辜鹏博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露菡)以往,菜市场里卖的豆腐、香干,都是“裸奔”示人。近日,记者在长沙市雨花区鲜开心农贸市场发现,豆制品是放在冷柜里保鲜出售。据悉,这是雨花区正在建设的豆制品、米粉和湿面冷链集中销售示范门店。

  10月15日,记者在丁记粉面店发现,改造后的店面有近二十平方米大小,店内装了空调。该店老板介绍,空调可保证店内温度不会过高,出售的粉面以及豆制品都放在巨大的冷柜里进行保鲜。

  截至目前,雨花区已完成32家豆制品米粉湿面冷链门店建设,还有28家正在全力建设中。

来源:红网

作者:陈露菡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0/16/8984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