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6077平台”进驻常宁 村村将有电商站点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陈琳 编辑:杨滋 2017-10-18 15:13: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陈琳)10月17日,湖南省常宁市商务和粮食局与湖南农商通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引进该公司的“86077农村商贸综合服务平台”,助力常宁市电商产业的发展,为常宁各类产品外销再插一对“翅膀”。这是继京东、邮乐网后,常宁市引进的第三家大型电商平台。

  湖南农商通电子商务公司是国家商务部电子商务示范企业、中央网信办网络扶贫“双百”企业、湖南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以及湖南省电商扶贫优秀企业,所创办的“86077平台”目前是湖南范围内业绩良好的电商网站。

  按照协议约定,湖南农商通电子商务公司将服务于常宁地区商贸流通企业及各村镇,力争用3年时间将86077平台“一县一站、一村一社”模式覆盖全市各乡村,并力推商贸流通企业实现统仓统配及转型升级,地方特色农副产品上行,促进“电子商务进农村”以及乡村快递物流干线在常宁市全面落地,助力贫困地区的电商扶贫。

  签约当天,常宁市联创贸易商行立即签约入驻“86077平台”,福塔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也表示将很快入驻。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陈琳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0/18/8979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