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社科理论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杨杨 编辑:刘威成 2017-10-23 19:51:28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3日上午,湖南省社科理论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社会主义“有点潮”主题宣传座谈会召开。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记者 彭双林 摄影 杨杨)10月23日上午,湖南省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全省社科理论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社会主义“有点潮”主题宣传座谈会,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十九大精神湖南省委宣讲团成员,各市州委宣传部长,省社科理论战线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会上,社科理论界八位同志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交流发言。同时,会议对社会主义“有点潮”主题宣传活动进行了总结表彰。

  蔡振红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是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一步。十九大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指明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蔡振红强调,社科理论界要当好理论先行的“排头兵”,切实提高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行动,精心组织,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培训,理论宣讲、研究阐释和智库献策工作,在全省掀起学习宣传研究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湖南省委宣传部今年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了社会主义“有点潮”主题宣传系列活动。活动内容包括电视理论节目制作、主题征文、主题歌征集、主题演讲比赛、媒体主题宣传等。各地各部门认真组织,广泛发动,社会各界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活动共收到主题征文15000余篇,主题歌曲近500首,360余人参加主题演讲比赛。经专家评选,并报有关领导批准,共评出主题征文获奖作品53篇,主题歌获奖作品20篇,主题演讲获奖人员40名,主题宣传活动优秀组织单位17个。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杨杨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0/23/8970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