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全省社科理论界学习十九大精神与“社会主义有点潮”主题宣传座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小杨 编辑:马丽红 2017-10-23 17:05:13
时刻新闻
—分享—

  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研究十九大精神热潮

  全省社科理论界学习十九大精神与 “社会主义有点潮”主题宣传座谈会召开

全省社科理论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社会主义有点潮”主题宣传座谈会现场。

  相关链接:湖南省委宣传部通报社会主义“有点潮”主题宣传活动获奖名单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记者 王小杨)今天上午,湖南省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全省社科理论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社会主义有点潮”主题宣传座谈会,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出席会议并对我省近期理论武装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蔡振红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是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一步。十九大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指明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蔡振红强调,社科理论界要当好理论先行的“排头兵”,切实提高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行动、精心组织,整合资源、拓展平台,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培训、理论宣讲、研究阐释和智库献策工作,注重系统性解读、创新性表达,注重贴近群众、贴近现实,在全省掀起学习宣传研究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座谈会上,宋智富、周小毛、李佑新、颜斌、许卫国、邓清柯、刘艺、夏远生等八位同志分别围绕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等十九大精神作了交流发言。各市州委宣传部长,省社科理论战线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专家学者代表参加会议。会议还对今年3月至10月初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的“社会主义有点潮”系列主题宣传活动进行了总结表彰,高度肯定这一活动主题策划好、表达形式新、组织参与广、社会影响大。

来源:红网

作者:王小杨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0/23/8970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