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东屯渡街道:欢庆重阳节 舞出最美夕阳红

来源:红网 作者:陈辉 编辑:刘威成 2017-10-25 20:02:41
时刻新闻
—分享—

东屯渡社区老人用一支舞蹈《民以食为天》为在场的老人们庆祝重阳佳节。

嘉雨社区老人们带来精彩的民族舞蹈。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长沙分站记者 陈辉)一群老人容光焕发,穿着整齐的服装,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拍,尽情展示优美的舞姿。10月25日,由中共芙蓉区委宣传部、芙蓉区文体新局主办,东屯渡街道办事处承办的“浓情敬老月 幸福东屯渡”活动在浏阳河畔举行,老人们欢聚一堂,畅享幸福美满的晚年生活,尽情欢度属于他们自己的节日,营造出敬老、亲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

  “觉得现在让我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在家带两个孙女,陪着两个孩子一起散步、玩耍,陪伴她们一点点长大。”“我是社区的一名志愿者,我最幸福的事情就是能够哪家有困难就去帮助哪家,为大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老人们用朴实、真诚的话语分享起各自幸福的故事。

  《民以食为天》《中国广场舞》等舞蹈充分展示了社区老年人蓬勃向上、老有所乐、老有所依的良好精神风貌。《俏妈过戏瘾》《长沙往事》《你的生命如此美丽》等靓丽的服装、整齐的动作,优美的舞姿,洪亮的声音,让老人们再次感受到了浓厚的重阳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陈辉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0/25/8966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