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市委第一巡察组启动对市商务粮食局巡察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琦 编辑:唐韵 2017-10-25 13:56: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通讯员 杨琦)10月21日,津市市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对市商务粮食局巡察工作动员大会,正式启动对市商务粮食局巡察工作。会议宣读了《2017年津市市第二轮巡察工作实施方案》。

  《方案》指出,2017年津市第二轮巡察工作的开展,是为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巡察时间为期两个月,将对被巡察单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违反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生活纪律和工作纪律等方面进行重点巡察。

  会议要求,被巡察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紧抓重点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摆正心态、端正姿态、积极配合、整体统筹,为巡察工作营造良好的政治氛围;要针对巡察组反馈意见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并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到位,要全力以赴、密切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确保今年津市第二轮巡察工作顺利有效进行。津市市商务粮食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全局上下将端正态度、统一思想,精心组织、全力配合,自觉接受巡察监督,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全面提升廉洁自律新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杨琦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0/25/8967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