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雨花区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果 胡芳 编辑:向宏鑫 2017-10-29 18:13:37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9日上午,长沙雨花区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通讯员 李果 长沙分站记者 胡芳)10月29日上午,长沙雨花区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雨花区委书记张敏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全区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行部署。会议由区委副书记陈永高主持。

  会上,张敏首先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盛况,传达了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并对省委、市委传达十九大精神会议的有关精神进行学习传达。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准确把握发展大势,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重大论断,顺应党心民心,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系统阐明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部署,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提供了坚强领导。张敏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区当前和今后的头等大事,是最重大的政治任务。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全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步步深入、取得实效,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雨花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如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张敏要求,一是要深刻理解学习的重大意义,全区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上来,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推进“三个雨花”建设的各项工作中去。二是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立即组织传达学习,深入开展宣讲活动,迅速兴起宣传热潮,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确保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营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三是要全面贯彻落实各项任务,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钉钉子精神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实现“绩效夺第一、工作争一流”的目标,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全区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努力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将十九大精神与雨花实际结合起来,将十九大的战略部署与具体工作推进结合起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推动财富雨花、品质雨花、幸福雨花建设,让雨花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果 胡芳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0/29/8958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