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雁峰区召开区委常委会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王志伟 蒋楠 编辑:杨滋 2017-10-29 17:03: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通讯员 王志伟 衡阳分站记者 蒋楠)10月28日,衡阳市雁峰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专题研究部署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相关工作。

  会上,雁峰区委书记周玉军传达了全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讲话精神。区委常委会组成人员纷纷表示: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集体领导、《党章(修正案)》、中纪委工作报告和十九大作出的各项决定;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引雁峰区的各项工作。

  会议对全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大意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等重要内容,系统性学习领会、贯彻落实。

  会议提出,全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好底线工作、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全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王志伟 蒋楠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0/29/8958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