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月桂社区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汤庆 陈辉 编辑:向宏鑫 2017-10-29 11:43:11
时刻新闻
—分享—

小朋友为老人们献上精彩的节目表演。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通讯员 汤庆 记者 陈辉)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凝聚力,进一加强党员与居民群众的联系,营造和谐社区的氛围,10月27日,长沙市芙蓉区月桂社区开展 “九九重阳享健康,人间百善孝为先”庆重阳节主题活动,社区老人们欢聚在社区公共服务中心,观看幼儿园小朋友们献上的精彩节目,其乐融融。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活动中,金太阳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向在场的老人们呈上一杯浓浓的敬老茶,并送上了自己祝福的话语,老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这老少共融,老少同乐的温馨时刻,小朋友为老人们献上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动人的舞蹈赢得了现场人们的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摆放着“中共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报告解读”和“月桂社区党政廉政”宣传展板,引得在场的居民纷纷驻足观看,纷纷称赞十九大新政策及党风廉政建设的巩固。

来源:红网

作者:汤庆 陈辉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0/29/8958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