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243名基层新任党组织书记集中“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王津 2017-11-02 15:28: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攸县分站记者 左振华)11月1日,攸县邀请市、县培训讲师对全县243名新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及“两新”党组织书记进行党建业务培训,全面提高攸县新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两新”党组织书记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推进攸县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培训中,株洲市委“两新”工委办公室主任龙明才以《坚守方针,把握方向,创新方法,开创“两新”党建工作新局面》为题,对如何抓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作了全面的解读。

  健坤外国语学校支部书记李国平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加强两新党组织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作了精彩的经验介绍。

  新市镇党委书记王宜斌就当前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如何做一名有作为的支部书记,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株洲市党员教育中心主任、“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周金宗则通过观点鲜明、内涵丰富的讲座——《提升人文素养,培养人民情怀》,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充满激情和感悟的人文修身课。

  四位老师专业的素养和学识,严谨认真的教学态度,让与会人员深受教育、获益匪浅。

  此次培训对为什么要抓好基层党建,基层党建抓什么,怎么抓好基层党建三个方面对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刻入理的剖析。会议指出,一年来攸县在党建宣传工作方面出现了很多典型示范,也涌现了很多党员先进事迹,这说明党的思想已深入人心,党的行动已触及灵魂。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身基层党建工作,助力攸县基层党建工作稳步提升,为攸县“产业突围、转型突破”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议还就下阶段省考核组来攸检查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各镇(街道)高度重视此次年度党建考核,精心准备,狠抓落实,不折不扣地做好党建考核迎检工作。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易常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02/8948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