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县政协“委员学习讲堂”正式开讲

来源:红网 作者:蒋纪 编辑:王津 2017-11-02 09:02: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湘阴分站记者 蒋纪)11月1日,湘阴县政协首期“委员学习讲堂”正式开讲,邀请省政协新闻宣传中心副主任、《文史博览》杂志社社长、总编辑杨天兵做了《继承中发扬 创新中发展——媒体时代如何做好地方政协文史资料工作》专题讲座。县政协主席周义军出席并致辞,副主席甘文伟、秘书长李太平及90余名委员参加。

  “委员学习讲坛”是县政协创新委员管理、建设“书香政协”的一大举措。从今年开始,将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和部分政协委员,围绕政治经济、科技教育、哲学历史、文化艺术、社会法律等方面进行授课,进一步带动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加强学习、提升素质,打造“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委员和机关干部队伍。

  会上,周义军指出,要借十九大的强劲东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政协组织的政治优势和制度优势,加强各方面联系和团结,形成工作合力和事业发展活力;要打造委员学习新平台,搭建委员学习新载体,形成委员学习新常态,引领委员学习新知识,锤炼委员内在新品质,发挥委员履职新作为。她强调,委员学习讲堂要准确把握定位,紧扣“搭建新平台,建立新常态,引进新知识,助推新发展”的创办宗旨,突出提升政协委员开放思维和专业化水平,努力把“委员学习讲堂”打造成为传播新观念、新思想、新方法,助推湘阴新发展的有效载体,打造成为受人关注的智库平台;要致力于推动政协事业发展,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建设“左公故里、美好湘阴”的宏大愿景,定主题、请名师、谋良策,全力为全县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服好务;要切实加强讲堂的组织管理,确保讲堂开办实效,以丰富、多样、生动的课程设置使讲堂内容和形式新起来、活起来,努力把委员学习讲堂办成委员自己喜爱的第一课堂,办成加强自身建设、扩大政协社会影响的品牌学堂。

来源:红网

作者:蒋纪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02/8950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