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临湘:督战公共文化示范区创建迎省检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日平 编辑:罗荣 2017-11-03 17:13:34
时刻新闻
—分享—

临湘市举行推进省级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督战会议。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通讯员 张日平)11月3日,临湘市召开全市推进省级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迎接省级终极验收督战会议,再次高位推进公共文化示范区创建工作,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和全市13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长、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等单位负责人及分管创建工作领导、联络员参加会议,并签订了迎省检工作责任状。

  10月30日,岳阳市级评估验收组对临湘市创建省级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进行了市级评估验收。评估组认为临湘由于领导高度重视、全市共同发力,公共文化活动蓬勃开展、特色亮点突显,文化服务机制不断优化、决心大、力度大、成效大。但仍有大量工作要做,下一步要抓好、抓紧、抓细,查漏补缺,抓紧整改,进一步完善创建的相关资料,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文化活动,巩固和创建自有文化品牌;要创新公共文化服务管理体制机制,改进薄弱环节。

  为了推进公共文化示范区创建工作顺利通过省级终极验收,临湘市迅速组织召开了此次专题会议,会上,临湘市文旅广新局副局长丁清利对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评估定级工作作了安排,分管创建工作的局党组领导廖琼就下一阶段创建工作对照问题清单、任务清单提出了新的要求,会议强调,全市要严格对照创建标准,着力在建立完善体制机制,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公共文化服务,培育文艺人才等方面下功夫,以更加严谨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在组织领导、资金投入、基础建设、体制创新和文化人才等方面给予更加有力的保障,切实把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组织好、落实好,以优异的成效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张日平

编辑:罗荣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03/8945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