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公安机关第三届警体运动会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丁丹 滕张芳子 向奎 编辑:王津 2017-11-03 14:59:36
时刻新闻
—分享—

警体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12支代表队依次入场。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通讯员 丁丹 滕张芳子 湘西分站记者 向奎)11月3日,湘西州公安机关第三届警体运动会在湘西州公安局前坪举行。开幕式由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向仍平主持。湘西州副州长、州公安局长王学武,州直相关部门,州公安局在家局党委成员,各级公安机关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来自全州公安机关、高警局、消防、森林公安的12支代表队高喊番号依次入场,激情澎湃、精神振奋,充分展示了湘西公安民警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州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陶燕飞致开幕词,她说,举办警体运动会,旨在积极开展全警健身运动,大力弘扬新时期人民警察精神,全面提升湘西公安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和创新力,为更好地服务湘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保驾护航。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走上主席台庄重宣誓。

  最后,王学武宣布运动会开幕,并预祝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

  本届警体运动会为时三天,设有篮球、羽毛球、手枪射击、田径、拔河五个比赛项目,其中不乏很多符合项目警务特色的项目设计,比如手枪20米精准射击,10米速射,要求射手统一着作训服,单手或双手持枪站姿无依托射击胸环靶或实景半身部位靶,以比赛为契机,提高民警实战技能。田径项目之五公里武装越野要求参赛者佩戴警用八件套装备,以最后到达终点站的队员成绩为团队成绩。

  项目不仅考验团队协作能力,也侧重锻炼了参赛者耐力,意志力。警体比赛项目的参赛运动员涵盖了各个年龄段,所有参赛队员通过运动会比拼实力、磨练意志、展示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丁丹 滕张芳子 向奎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03/8946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