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县送技术下乡 助推油茶产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承艳 彭姣 编辑:杨滋 2017-11-03 13:57: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古丈分站记者 王承艳 通讯员 彭姣)11月1日,为进一步提升林农油茶栽培技术,促进油茶产业发展,古丈县林业部门组织技术人员深入坪坝镇开展油茶技术培训,当地村组干部及茶农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该局高级工程师从油茶栽植、抚育、施肥、定杆、修剪、病虫害防治等方面,详细讲解了油茶新造和低改栽培技术要领,并对油茶相关政策进行了宣传。

  今年古丈县将油茶产业作为推进农业产业经济结构调整和脱贫攻坚的重要抓手,大力推进油茶产业开发。县林业部门通过开展一系列的技术培训,使油茶栽培技术在全县得到持续推广,进一步促进了油茶产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承艳 彭姣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03/8946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