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全力推进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哲 编辑:唐韵 2017-11-03 09:24:1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陈哲摄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新宁分站记者 陈哲)11月1日,新宁县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在崀山国际会展中心召开。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新宁县委书记秦立军,县委副书记佘芝云,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黄红五,副县长徐立华以及各县直机关、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佘芝云主持。

  黄红五对下阶段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系列部署安排,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组织书记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坚持聚精会神抓党建、一心一意谋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紧密联系、相互贯通、相互作用,其中起决定性作用的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按期全面完成全年党建工作任务的危机感和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排查整改问题;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考核抓问责。确保今年基层党建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徐立华就脱贫攻坚工作目前开展的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通报。

  秦立军指出,基层党建和脱贫攻坚是当前的重点工作,两项工作密切联系,抓好基层党建能够助力脱贫攻坚,脱贫攻坚工作开展的好坏反映着基础党组织战斗力的强弱。

  就基层党建工作,秦立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在态度上重视基层党建工作,党委党组要专题开会研究,认真摸清工作实质,牢牢把基层党建工作抓在手中,加强党建平台建设,补齐短板、强化基础,认真收集、归纳、整理基层党建资料,确保如期优质高效完成基层党建的各项任务。

  秦立军强调,在当前脱贫攻坚进入关键时期,各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统一制作公示栏,充实脱贫攻坚工作队伍,逐门逐户上门与贫困户沟通,完整填写贫困户手册,扶贫过程中要体现出精准。

来源:红网

作者:陈哲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03/8947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