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湖鲜美食之乡”落户湘阴

来源:红网 作者:杨杰妮 编辑:向宏鑫 2017-11-03 09:12: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杨杰妮)11月2日,随着湖鲜美食品鉴晚宴、食材基地考察及推介会、湘菜美食文化交流会、湘阴湖鲜美食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四大活动的圆满完成,“第十二届中国湘菜美食文化节暨湘阴湖鲜美食节”宣告完美谢幕。湖南省商务厅,湖南日报,湘阴县委、县政府,中国饭店协会等各级餐饮协会负责人,来自全国各地的餐饮、食材企业代表,以及湘菜大师共390人受邀出席。

  本次美食节于6月9日开幕,历时数月,期间举办的八大主题活动精彩纷呈。经过公平、公开、公正的评选,评定了湘阴“十大名店”、“十大名菜(小吃)”、“十大名厨”;湘阴县也成功申报并获批“中国湖鲜美食之乡”称号。

  “湖鲜美食品鉴晚宴”作为本次美食节的重头戏,倾注了数位湘菜大师和湘阴本地厨师的心血。品鉴宴以“湘阴十大名菜”为基调,鹤龙湖口味蟹、三井头炖肠子、左宗棠原味鸡等湘阴知名菜肴悉数入席,共14道主菜,加上嗳也贡菜脆椒等凉菜和点心,让与会宾客大饱口福。

来源:红网

作者:杨杰妮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03/8947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