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彦芳深入新城建设项目现场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王承艳 李林 编辑:王津 2017-11-08 16:27: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古丈分站记者 王承艳 通讯员 李林)11月7日,州委常委、古丈县委书记杨彦芳深入古丈县新城建设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古罗大道、保障性住房、栖凤学校、科技产业园、黑潭坪大桥等项目开工建设情况,现场协调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邓晓东、樊忠清、向加茂、舒展、向上、郑良武、燕妮、许卫军等县领导及县直相关部门、新城建设指挥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召开的调度会上,县教体、住建、经信及新城建设指挥部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及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杨彦芳指出,各责任单位及施工单位要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按照规划设计,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有序推进工程进度。

  杨彦芳要求,各责任单位要依法依规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继续抓好征地拆迁、杆线搬迁、河道改道等工作;要搞好服务,做好政策宣传及矛盾化解工作,为工程施工创造良好环境;要科学施工,加强施工队伍管理,加大投入,营造良好的施工氛围;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集中力量解决当前主要矛盾和困难,为下一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王承艳 李林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08/8935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