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县市区交叉巡察组走进雁峰区

来源:红网 作者:谭琼飞 蒋楠 编辑:唐韵 2017-11-09 14:04: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通讯员 谭琼飞 衡阳分站记者 蒋楠)11月7日,衡阳市县市区交叉巡察第25组、第26组分别进驻雁峰区农林局和雁峰区天马山街道两个单位,展为期两个月的政治巡察。8日,召开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议提出,巡察工作作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国之利器、党之利器。巡察组要紧扣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项纪律”,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三大问题”,紧抓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三个重点”开展巡察。

  会议强调,各交叉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政治巡察内涵,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意志坚定讲忠诚、使命神圣讲担当,把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在会上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谭琼飞 蒋楠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09/8933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