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名字易签责任难当 株洲两人涉嫌贷款诈骗罪被批捕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丽华 孟喜元 杨开中 编辑:陈纲 2017-11-10 11:21: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通讯员 刘丽华 孟喜元 杨开中)本是筹几万元钱用来做生意的资金周转,却变成背负几十万银行欠贷。近日,犯罪嫌疑人尹某、何某因涉嫌贷款诈骗罪被株洲市荷塘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40岁的尹某和32岁的何某都是湖南株洲人,2016年3月、4月份,两人因为生意资金缺口与某公司达成协议:由某公司提供假离婚证(未婚证)、银行流水、工作证明等虚假资料及楼盘购买资格,尹某和何某分别提供身份证通过某公司到银行成功申请到零首付购房按揭贷款、装修贷款、分期通贷款等各有七八十万元的贷款后,尹某和何某分别从中抽取六万和九万多,其余的钱和信用卡都给了某公司,而购买的房和后续还贷款事宜由某公司处理。

  今年年初,某公司在还贷款七八个月后,就停止继续向银行还贷款了。银行在催尹某、何某还贷款几个月后,二人的贷款仍未有还款讯息,银行决定报警。9月底,民警将尹某、何某抓获。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丽华 孟喜元 杨开中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10/8930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