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县委书记罗绍昀调研县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罗伟 钟娉 编辑:陈纲 2017-11-16 10:53:2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通讯员 罗伟 株洲分站记者 钟娉)11月14日,湖南省株洲县县委书记罗绍昀到县食药工商质监局调研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专门研究解决当前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刘辉,副县长漆帅花参加调研。县财政局、人社局、城投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和县食药工商质监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听取了县食药安委办主任罗铁纯关于全县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后,罗绍昀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县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要认真履职,切实提高思想站位。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履职,加强监管,实现“监管无盲区、事故零发生”,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严格执法,切实提高工作效能。一方面要从严执法,维护公平正义,确保市场秩序良好和老百姓饮食用药安全;另一方面要创新监管,采用“互联网+市场监管”模式,不断提高工作效率;要严抓狠管,切实提高党建工作水平。要坚持“围绕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工作”的思路,通过“互联网+”等思维,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不断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促进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不出事、多出彩。对当前食品药品监管人员不足、经费不够和效率不高等问题,罗绍昀要求相关部门予以解决,确保有人管事、有钱办事,将全县食药监管纳入智慧渌口系统,全面推行网格化管理。

  罗绍昀一行还参观了县公安局和县人民检察院驻食药监部门的联络室、局机关图书室、党建活动场所等。

来源:红网

作者:罗伟 钟娉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16/8917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