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雁峰区政协委员走进区纪委 “亲密接触”碰火花

来源:红网 作者:谭琼飞 蒋楠 编辑:王津 2017-11-18 08:50:41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市雁峰区政协“政协委员走进区纪委”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8日讯(通讯员 谭琼飞 衡阳分站记者 蒋楠)11月16日,衡阳市雁峰区政协组织“政协委员走进区纪委”活动。30名政协委员走进雁峰区纪委,“零距离”参观纪检监察机关,“多角度”接触纪检监察干部,“全方位”查看纪检监察成绩单,交流意见,碰出思想“火花”。

  政协委员们依次参观千吨级码头廉政文化景点、区纪委谈话室,近距离感受纪检干部精神风貌;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与廉政文化宣传片,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如何整治慢作为、不作为,如何利用现代媒体手段进行快捷举报”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与区纪委工作人员进行交流互动。

  雁峰区政协主席周春华对区纪委近年来的工作表示高度赞誉,并表示将与纪委加强联系,将政协民主监督与纪委党内监督的有机结合,刚柔相济,达到“双赢”的效果,从而增强监督的实效。

  雁峰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刘云表示,希望各位政协委员多支持反腐败工作,多参与反腐败工作,多监督纪检监察干部,助力雁峰区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为衡阳政治清明和经济发展的“领头军”。

来源:红网

作者:谭琼飞 蒋楠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18/8910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