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公安消防大队揭牌 搬迁至东山消防站

来源:红网 作者:樊洛 编辑:王津 2017-11-25 09:08:38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1273.JPG

11月23日上午,湘乡市公安消防大队、湘乡市应急救援大队揭牌仪式在新营区内举行。湘乡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崔勇(左),湘潭市公安消防支队党委常委、防火处处长徐海斌(右)为湘乡市公安消防大队、湘乡市应急救援大队揭牌。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湘乡分站记者 樊洛)23日上午,在一片喜气洋洋的氛围中,湘乡市公安消防大队、湘乡市应急救援大队揭牌仪式在新营区内举行。湘乡市公安消防大队由原址新湘路办事处工贸新区梅湘路正式搬迁至东山办事处人民路东山消防站办公。湘乡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崔勇,湘潭市公安消防支队党委常委、防火处处长徐海斌参加仪式并为湘乡市公安消防大队、湘乡市应急救援大队揭牌。

  近年来,随着湘乡经济快速发展,城市规模不断扩大,消防部队面临的抢险救援和执勤保卫任务不断加重。为了促进全市消防工作和部队建设,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湘乡大队东山消防站于2015年动工兴建,至今内部配套设施已全部完工。新营房总用地面积1015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700平方米,总投资3000万元,包括营房、办公楼、公寓楼、训练塔、值班室。新营房宽敞整洁,布局合理,生活娱乐办公设施一应俱全。

  上午8点28分,大队举行升旗仪式。护旗手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将国旗护送到升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行注目礼,向着国旗肃立敬礼。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整个仪式庄严肃穆。

  崔勇希望,湘乡市公安消防大队要以搬迁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要求,刻苦训练,扎实工作,热情服务,严格执法,全力以赴完成好火灾预案和灭火应急救援任务,坚决遏制群死群伤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为实现湘乡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樊洛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25/8892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