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县召开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第一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丁纪 编辑:王津 2017-11-25 08:46: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湘阴分站记者 丁纪)11月24日下午,湘阴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邓淼主持召开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第一次会议,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市县监察体制改革会议精神。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中央、省市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精神,提出了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方案,明确了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成人员及职责分工,并对后段工作制定了任务书、路线图。

  邓淼指出,推动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一项政治任务,要提高站位,紧跟中央、省市改革步伐,自觉贯彻落实党中央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要坚持务实重行,谋划好改革方案,解决好改革难题,确保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在湘阴圆满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丁纪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25/8892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