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第一中学向升学宴请亮红灯

来源:红网 作者:谢朝阳 编辑:杨滋 2017-11-26 17:12: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通讯员 谢朝阳)为进一步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遏制操办各类“庆功宴”“谢师宴”“升学宴”等不良风气,永兴县第一中学下发了《关于严禁操办和参加“庆功宴”“谢师宴”“升学宴”有关事项的通知》,及时架设“高压线”,对各类升学宴请亮起了红灯,狠刹请客送礼的歪风邪气。

  该校严禁校领导和年级组领导举办“庆功宴”,严禁党员干部和教职工操办或者参加“谢师宴”“升学宴”。学校所有教职工签署专项《承诺书》,带头抵制“庆功宴”“谢师宴”等不良风气。此外,该校还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鼓励群众对操办“庆功宴”“谢师宴”等现象进行监督检举。对顶风违纪者,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曝光一起,并及时向社会和群众公布查处情况。目前,专项整治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学校教师未有参加“庆功宴”“谢师宴”等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谢朝阳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26/8889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