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第二人民医院“三抓”促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王巧农 编辑:何红华 2017-11-28 11:51: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通讯员 王巧农)今年以来,永兴县第二人民医院通过“三抓”促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全院干部职工始终自重、自警、自醒,取得了明显成效。

  抓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风廉政建设知识,讲各种党风廉政建设的反面典型,教育广大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科学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做到清正廉洁、淡泊名利、克已奉公;自觉抵御拜金主义、享乐主义和极端个人主义的侵蚀,防微杜渐,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使全医院干部职工思想作风有了新转变,整体素质有了新提高。

  抓班子建设。坚持把班子建设放在首位,注重班子整体功能的最大发挥,突出“一把手”亲自抓和班子成员协作抓,充分调动一切力量,全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持党员领导干部模范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各项规定,在“严以律己”的同时,坚持率先垂范,带头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发挥表率作用,有力地维护了班子整体形象,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抓队伍建设。以适应新形势、新任务为要求,以反腐倡廉建设为重点,以加强作风建设为着力点,以提高医院运行效能为根本,努力建设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工作一流的医疗服务队伍。不断引导教育全院干部职工正确认识工作,正确对待生活,正确处理苦与乐、得与失、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的关系,着力培养团结进取的工作作风、清正廉洁的生活作风,使干部职工真正做到谋事不谋利,奉献不索取,确保了医院各项工作高效运转。

来源:红网

作者:王巧农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28/8883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