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地砖改沥青 泉塘街道将规范千余停车位

来源:红网 作者:林畅 罗佳仪 编辑:王津 2017-11-30 09:39: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林畅 通讯员 罗佳仪)看着挖掘机正在作业,家住长沙县泉塘街道爵士湘小区的黄女士内心充满了期待,等到挖掘机完成作业,地砖改成沥青,她就再也不用担心从这里经过有踩到坑里的危险了。记者从泉韵社区了解到,目前社区范围东七路至东八路之间的盼盼路路段前街正进行地砖改沥青改造工程,预计规范89个停车位。

  “以前都是地砖,地面不平整,甚至有多处坑坑洼洼的路段。”黄女士说,自己推着婴儿车很容易踩进坑里,下雨天更是容易弄得一身泥。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目前施工现场已用档板围起,挖机正将破损的地砖地面铲除,周边仍有通道供行人通行。

  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因为前街停车位施划久远,且地砖破损严重,此次的提质提档工程将有效改善路面,规范停车。

  记者从街道重点办获悉,目前,泉韵社区、小塘路社区、板桥社区作为2016年提质提档项目,丁家岭社区、景星社区、泉星社区、梨江社区作为2017年社区提质提档项目,均在进行前街或后街“白改黑”(地砖改沥青)改造,预计总体将规范千余个停车位,有效治理停车乱象,提升城市品质。

来源:红网

作者:林畅 罗佳仪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30/8877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