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规划水府环湖公路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樊洛 编辑:王津 2017-12-06 10:16:35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9808.JPG

12月5日晚,水府环湖公路规划初期成果汇报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湘乡分站记者 樊洛)5日晚,湘乡市委副书记张茂丰主持召开水府环湖公路规划初期成果汇报会议,推进水府环湖公路建设。副市长谢北葵出席会议。

  水府环湖公路是水府示范区基础设施建设的首要任务,规划范围为255平方公里,规划期限2017年-2030年,旨在构建“保护环+旅游环+联络线”的环湖公路模式,形成“快进”“慢游”和全域旅游交通基础设施网络,大幅提升环湖旅游交通产品、服务品质。

  会议听取了水府环湖公路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报告从建设背景和必要性、项目设计、建设理念、工程方案等方面对水府环湖公路建设进行了详细汇报。参会人员就该条道路的建设定位、技术要求、效益等提出了建议与意见。

  听取意见后,张茂丰提出水府环湖公路建设意义重大,要统一认识,做好前期工作,尽早推动项目开工。他指出,水府环湖公路要以发展旅游作为定位,发挥出“路、景、产”三者的最大效益。要坚定信心,统一思想,提高水府旅游区品质,改善旅游条件,打开保护开发的格局;要规划思路,完善前期规划工作,选择科学合理的方案,迅速开展相关工作;在功能定位上,要结合旅游开发,最大程度带动周边产业发展,真正建造一条集旅游、交通、生态、产业于一体的环湖公路,促进当地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市城乡规划局、国土局、林业局、环保局、交通局、水府示范区管委会、棋梓镇、毛田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樊洛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2/06/8861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