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湘乡市第七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预备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谭浪 丁甲婧 编辑:唐韵 2017-12-06 10:11:48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湘乡市第七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预备会议召开。

会议现场。

举手表决。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湘乡分站记者 谭浪 丁甲婧)12月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湘乡市第七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预备会议召开。湘乡市委书记彭瑞林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张茂丰在会上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叶惠、市政协主席彭初阳,市领导彭湘、谢岸烨、周赏玲、彭建平、罗霄、陈星辉、曾利民等出席会议。大会应到代表378人,实到代表361人,因事、因病请假17人,实到会代表超过了应到会代表的半数,可以开会。

  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大会秘书长名单,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和代表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通过了大会议程,听取了罗霄所作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和提案办理情况报告,并组织收看了专题片《湘乡市农村基层组织活动场所建设纪实》。

  就开好此次党代会,彭瑞林指出,一要充分认识这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此次党代会是按照全省党代会年会制试点工作要求,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背景下召开的。通过这次大会,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湘潭市委和湘乡市委的部署上来,全面提高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能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个方面;二要严肃纪律,开好这次大会。党代会期间,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行好党代表的责任,行使党代表的权利和义务。特别是要严格遵守大会纪律,自觉服从安排,按时出席各类会议,及时组织和参与报告的讨论,圆满完成会议的各项议程,努力做到组织科学合理,纪律严明有序,安全防范有力;三要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大会期间,各位代表要多围绕全市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或人民群众关心的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提案。

来源:红网

作者:谭浪 丁甲婧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2/06/8861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