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隋忠诚:坚持严查严考真评实核 提升脱贫攻坚整体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向宏鑫 2017-12-08 23:52:52
时刻新闻
—分享—

  全省脱贫攻坚考核验收动员会召开

12月8日下午,全省脱贫攻坚考核验收动员会在长沙召开。

会上,湖南省副省长隋忠诚对脱贫考核验收工作进一步作出部署和安排。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记者 李慧)今天下午,全省脱贫攻坚考核验收动员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副省长隋忠诚对脱贫考核验收工作进一步作出部署和安排。他强调要准确把握考核验收要求,花大力气解决脱贫攻坚短板问题,坚持严查严考,提升脱贫攻坚整体水平。

  隋忠诚指出,年终考核要提高政治站位, 切实把近期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系列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好,把年度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做得更实,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国家考核验收。要对标中央要求,特别是对照新的考核指标和新的考核要求,及时调整思路,花大力气解决当前脱贫攻坚中群众满意度不高、漏评错退、脱贫返贫等突出问题。

  隋忠诚强调,精准脱贫靠实干,考核评估是手段。考核组要坚持严查严考,切实吃透政策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公平公正、严肃工作纪律,采取更加有力举措真评实核,进一步提升我省脱贫攻坚整体水平。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脱贫攻坚考核和国务院扶贫办关于贫困县摘帽验收的有关安排,并公布全省35个脱贫攻坚考核小组组长名单。2017年市州、市县区党委政府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贫困县摘帽验收检(核)查和第三方评估工作即将展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2/08/8852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