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廉洁短信做“节礼” 把好节日关

来源:红网 作者:晏春明 邱晓明 编辑:杨滋 2017-12-20 15:37: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通讯员 晏春明 邱晓明)“八项规定铭记心,清正廉洁贵在行,两袖清风过佳节,举家欢聚庆团圆,祝您及家人元旦快乐,阖家幸福。” 12月19日早晨,石门县子良镇党员干部们都收到了一条廉洁过节提醒信息。

  元旦、春节临近,子良镇纪委继续紧盯重要节点,紧盯隐形、变异问题,抓早抓小,驰而不息纠“四风”,拧紧纪律发条,早打预防针,要求党员干部从自身做起,管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过一个廉洁祥和的节日。同时,镇纪委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省委九项规定、市委十项规定,以及县委《三治九禁十不准》,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廉节氛围。

  “经常收到这些提醒短信,对我们干部确实是一个警示作用,感觉一举一动随时都在受监督。”该镇纪委书记表示说。截至目前,子良镇累计发送短信572人次,开展宣讲活动19场,真正做到了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

来源:红网

作者:晏春明 邱晓明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2/20/8825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