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出资371万为6.1万建档立卡贫困户购买“扶贫特惠保”

来源:红网 作者:田贵学 周晓佳 编辑:唐韵 2017-12-27 14:37:05
时刻新闻
—分享—

“扶贫特惠保”窗口群众正在办事。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通讯员 田贵学 周晓佳)12月27日,张家界市永定区“扶贫特惠保”服务事项进驻永定区政务中心服务大厅,专门服务理赔全区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大病二次补偿报销等事项。

  为有效兜底贫困户因病、因灾、因意外致贫、返贫底线,永定区政府财政全额出资371万余元,为全区6.1万建档立卡贫困户购买了“扶贫特惠保”,惠及全区所有贫困人口。此次共进驻三个窗口,分别来自人保财险,中华保险,太平洋人寿等保险公司,12月25日工作人员已全部到位,加上此前的人寿保险公司共四家,服务全区24个乡镇、街道办事处的建档立卡贫困户。

  本次服务窗口的进驻,极大地方便了贫困户,全区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生病住院结算时只需持相关证件和资料到“阳光医疗”窗口便可一次性办结理赔服务,减少了理赔中间环节。

来源:红网

作者:田贵学 周晓佳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2/27/8808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