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强化宣传教育提升纪检干部素质

来源:红网 作者:王巧农 编辑:何红华 2017-12-30 15:31: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30日讯(通讯员 王巧农)12月29日,笔者从永兴县纪委获悉,今年来,永兴县纪委不断创新干部教育工作机制,强化对干部的宣传教育引导,进一步提升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素质。

  党的十九大召开后,永兴县纪委全力加强党的十九大知识学习宣传,组织委局机关、县委巡察办、巡察组、县纪委派驻纪检组长共72人现场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党的十九大召开后,开展专题学习讨论3次,撰写心得72篇,开展微信测试、专题知识测试3次,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掀起了学习宣传高潮。加强《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学习,印制《党内法规制度选编》1000余本,分发给所有县处级领导和各乡镇、各单位班子成员学习。

  开展“讲政治、守规矩,强素质、树形象”和纪检干部警示教育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行机关干部工作动态“网格化”管理模式,开展“周五下午集中学习”活动,组织委局干部职工3次集中观看《打铁还需自身硬》电教片,积极撰写心得体会76篇,组织166名纪检干部参加“三湘风纪”“林邑清风”党纪党规在线学习测试。

  同时,永兴县纪委不断加强纪检干部警示教育,积极与县委党校、县“两学一做”办联系,开展纪检干部警示教育活动,组织纪检干部观看《镜鉴》《迷失》等廉政教育片和教育资料,锻造了一支与事业发展需要相适应的高质素纪检干部队伍。

来源:红网

作者:王巧农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2/30/8800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