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县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对壶瓶山镇巡察反馈暨述廉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肖楚译 编辑:陈纲 2018-01-03 17:35: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日讯(通讯员 肖楚译)1月3日上午,湖南省石门县委第三巡察组组织召开对壶瓶山镇巡察反馈暨述廉大会。会议由壶瓶山镇党委书记张国安主持,县委巡察办主任邓小龙、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各村(居)党组织负责人、镇政府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外部站所负责人等11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国安作为壶瓶山镇党组织负责人进行了口头述廉,其他班子成员进行书面述廉。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廖志高对壶瓶山镇党委进行了巡察意见反馈,提出了整改建议。反馈存在的问题主要涉及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从严治党不力和党风廉政建设等4个方面的问题14个,提出意见建议5条。同时,县委第三巡察组还向镇党委移交了《巡察整改问题清单》。

  张国安代表壶瓶山镇党委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完全接受巡察反馈的问题清单,认真整改巡察发现的各种问题,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巡察反馈意见。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巡察整改落实。三就要结合当前工作,增强巡察成果运用和转化。

  会上,县委巡察组组织对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党风廉政民主测评。

来源:红网

作者:肖楚译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1/03/8794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