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六城同创”工作迎市检 亮点纷呈有特色

来源:红网 作者:欧媛 编辑:于佳丽 2018-01-11 16:39:43
时刻新闻
—分享—

考核组察看六城同创相关资料。

汇报会现场。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欧媛)1月10日,由湖南省张家界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黄卫红带领的市六创办考核组来永定区,对全区六城同创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核。

  考核组分成六个小组,先后来到南庄坪社区、澧滨小学、崇文街道办事处、南正社区等地,通过看现场、查资料、发放调查问卷等形式,全面检查我区六城同创工作开展情况。

  “永定区六城同创工作富有亮点和特色,各项工作也扎实到位。”在随后召开的2017年度永定区“六城同创”工作考评和绩效评估汇报会中,各小组汇报了现场检查情况,集中反馈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记者从会上获悉,2017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六城同创”办的正确指导下,我区按照“文明城市总揽、六城整体创建、统筹协调推进、分时逐项达标”的总体思路,全力推进“六城同创”工作。同时永定区把该项工作与脱贫攻坚、征地拆迁一并作为我区的“三大战役”,成立了高规格的“六城同创”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六城同创”实施方案,明确了各专项推进组职责分工;我区充分利用宣传牌、宣传手册、媒体等多种媒介,结合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广泛宣传,汇聚力量,创建氛围日渐浓厚;全区共开展“六城同创”专项督查6次,发布督查通报2次。扭住问题,密集督查,问题清单逐项落实;突出重点,分块作战,单项创建齐头并进。全区成功“创森”,“六城同创”首战告捷。缓堵保畅,“创模”富有成效。城乡同治,“创卫”深入推进。保卫蓝天,生态创建和空气质量达标有序开展。全民参与,文明城市共建共享,六城同创工作成效明显。

  考核组充分肯定了永定区的六城同创工作,认为永定区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六城同创”工作,积极做好迎检准备,对整治活动进行了全面梳理。就下一步工作,考核组要求,营造氛围再加力,进一步加强宣传,营造六城同创工作舆论氛围,积极开展接地气的宣传活动,激发全民参与;要打造示范,助推广,以点带动,发挥好自身优势,补齐短板,全力推进六城同创工作;要全面创建,提升品质,积极履行职责,将工作一抓到底,抓出成效;要加强市、区协调,形成合力,共同创建“六城”的生动局面;要建立和完善长效管理机制,重点完善考核、评价、奖惩、追责等机制,用制度保障各项工作责任的落实,有序推进工作;要进一步认真谋划今年工作,搞好统筹抓落实,为推进全区“六城同创”各项工作增添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欧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1/11/8776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