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10个派驻纪检组长述职述廉迎“年终大考”

来源:红网 作者:刘训忠 贺文平 编辑:何红华 2018-01-11 11:41: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通讯员 刘训忠 贺文平)1月8日,郴州市北湖区纪委召开派驻纪检组述职述廉和测评大会,10名派驻机构主要负责人现场述职述廉,接受民主测评。

  会上,各组长均用事实、数据说话,分别就2017年执行党的纪律情况、加强作风建设情况、个人廉洁自律情况、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发言,总结回顾2017年工作,客观分析自身及科室工作存在的不足。

  会议要求各领导干部增强责任意识,抓实主体责任和“三重一大”执行情况的监督,推动‘两个责任’落实;主动掌握派驻单位及所辖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打招呼;坚持反腐力度尺度不松,进一步推动管党治党再出发。

  2017年,北湖区设立了10个派驻纪检组,实现对全区116家区级党和国家机关单位的派驻监督全覆盖。此外,为加强对派驻纪检组的管理,北湖区制定了《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纪委监督责任检查考核方案》《2017年度派驻(出)机构主要负责人向区纪委常委会述职述廉评议工作实施方案》。

来源:红网

作者:刘训忠 贺文平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1/11/8777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