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外环东延至常宁大道建设即将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傅文辉 编辑:王津 2018-01-12 10:03: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2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傅文辉)1月9日,常宁市委经济工作会结束后,市委书记刘达祥到北外环调研。北外环施工现场,挖掘机、运输车来回穿梭,已完成土石方填筑工作、雨污水管敷设、电缆沟铺设工作等,预计春节前可以完成水稳层两层铺设,基本通车。

北外环东延至常宁大道建设即将启动。

  详细了解工程质量和建设进度等情况后,刘达祥要求,施工方要抢抓当前有利天气,加大施工机械、人员投入,在保安全、保质量的情况下,全力推进。同时,要迅速启动北外环东延至常宁大道,与常宁大道北延至祁常高速公路常宁互通口同步,宜潭片区服务中心要集中时间、集中人力,在春节前做好征地等相关工作。要优化施工环境,深入细致地做好沿线群众思想工作,争取群众的理解、支持,既要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又要依法打击无理阻工等违法行为。

施工现场。

  副市长段鸣,宜阳街道办事处、宜潭片区服务中心、项目服务组、施工单位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傅文辉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1/12/8775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