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芙蓉区派出所抓获一名扒窃嫌疑人 专盯大学生手机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丽安 欧阳怡 蒋新慈 编辑:徐丹 2018-01-20 09:36: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丽安 实习生 欧阳怡 通讯员 蒋新慈) 2017年12月,长沙市公安局芙蓉分局东湖派出所陆续接到多起大学生手机被盗的案子。1月18日,东湖派出所抓获一名扒窃嫌疑人,现场缴获手机8部。

  东湖派出所民警陈常伟介绍,1月8日,东湖派出所接到报警,市民称其手机在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东湖校区某超市被盗,民警迅速出警赶赴现场进行调查,通过视频追踪锁定犯罪嫌疑人。1月18日下午4时,民警在岳麓区某家庭旅馆将犯罪嫌疑人梁某抓获,现场缴获手机8部。

  经查,自2017年12月以来,梁某先后多次在湖南农业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地以学生为作案对象,扒窃十余起。目前,犯罪嫌疑人梁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有关案情仍在进一步深挖中。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丽安 欧阳怡 蒋新慈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1/20/8758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