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沧浪街道:以“三新”作风迎新年

来源:红网 作者:饶晔 编辑:王津 2018-01-25 09:06: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1月25日讯(通讯员 饶晔)1月23日上午,汉寿县沧浪街道党工委组织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传达省十一届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并组织与会人员参与讨论,并以此为契机组织了一场干部作风冬春训。

  会上,沧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任李明辉要求街道党员干部要以“三新”来迎接新的一年。一是以作风新常态迎新年,要将抓干部作风建设,查处“四风”问题,摒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开展正反党纪法律教育常态化,提升干部自律能力,特别是切忌犯节前综合征。二是以新面貌迎新年,要有新的精神风貌,要有饱满的工作热情,要在能力有新的提高。三是要以新成效迎接新的一年,要求全体街道干部要在项目建设上有新冲劲,在基层党建上有新亮点,扶贫攻坚有新起色,控违拆违有新思路,安全生产有新格局,内务管理要有新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饶晔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1/25/8745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