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纪委:坚定不移当好“啄木鸟” 做好“护林员”

来源:红网 作者:毛芳莉 编辑:陈纲 2018-01-26 09:48: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1月26日讯(通讯员 毛芳莉)“感谢你们县纪委调查组同志,对我们村级财务工作进行监督检查,以后我们的村级财务工作会更加规范,经管站在监督、指导村级财务工作时也更有底气!”1月22日,湖南省汉寿县太子庙镇经管站站长李彬对县纪委调查组人员诚恳地说。

  1月初,汉寿县纪委收到反映太子庙镇村级财务白条支出、坐支的问题线索。收到此线索后,县纪委立即成立调查组进行初步核实,初核发现经管站财务审核不严,导致个别村存在白条入账的问题。县纪委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分门别类处理,村级白条支出问题,对村秘书进行提醒谈话、镇经管站站长进行诫勉谈话。

  今年来,汉寿县纪委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加强对村级组织的监督管理,对普遍性问题抓早抓小,活用“四种形态”,履行好党内守林护林“啄木鸟”的职责。

来源:红网

作者:毛芳莉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1/26/8741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