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昨日“打虎”“拍蝇” 今日铲雪除冰

来源:红网 作者:黄立伟 编辑:王津 2018-01-28 13:56: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1月28日讯(通讯员 黄立伟)汉寿境内连续多日的雨雪冰冻天气,路面结冰现象严重,对居民出行造成了严重影响。为消除群众出行安全隐患,1月27日下午,汉寿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郭辉勇带领一群纪检监察“铁军”,来到城区主干道开展义务扫雪除冰活动。

  室外寒风凛冽,雪花纷纷扬扬,但恶劣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他们的斗志。铁锹铲冰、扫帚清雪……大家配合默契,干劲十足,身上穿着的红色志愿者马甲在银装素裹的景象中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路过的行人也纷纷投来赞许的目光,经过一个下午的奋战,近一公里长的路面积雪被清扫干净。

  昨日“打虎”“拍蝇”,今日扫雪除冰,虽然战场不一样,但宗旨却一致,纪检监察干部在抗冰救灾的战场上,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品格,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来源:红网

作者:黄立伟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1/28/8735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