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加强防范雨雪冰冻天气纪律监督

来源:红网 作者:永纪轩 编辑:何红华 2018-01-28 11:02: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1月28日讯(通讯员 永纪轩)1月27日至2月2日,郴州市将有持续雨雪冰冻霜冻天气。为切实做好雨雪冰冻霜冻天气工作,永兴县纪委监委要求全县纪检监察机关高度重视,强化全县雨雪冰冻霜冻天气防御工作纪律保障。

  永兴县纪委监委第一时间转发了下发郴州市作风办《关于强化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作风纪律的通知》,全面督促各机关单位启动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防御应急机制,督促党员干部严守岗位职责和工作纪律,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履职,主动掌握实际情况,切实做好防御的各项工作。同时,要求纪检干部以身作则,积极参与组织、指挥、协调本地本部门防御雨雪冰冻霜冻天气等应急工作。

  明确重点,强化责任落实,要求各乡镇(街道筹备办)纪委、纪工委加强对各乡镇(街道)应急物资供应、安全生产、值班值守、通畅保障等情况的监督检查,对未及时落实防御工作的第一时间督促整改,并视情对重点工作、重要内容开展实地督查。永兴县纪委监委、县作风办联合县委、政府督查部门,开展雨雪冰冻霜冻天气防御期间的专项督查,就各部门防寒救灾工作部署落实、信息发布、干部在岗在位、值班电话、应急响应效率等情况进行明察暗访,聚焦工作不力、作风不实、擅离职守、失职渎职、推诿扯皮等违纪问题,以及表态调门高但行动落实差、虚多实少等形式主义问题,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永纪轩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1/28/8736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