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高新区培训充电提能 警钟常敲防变

来源:红网 作者:田勇军 编辑:王津 2018-01-30 09:51: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1月30日讯(通讯员 田勇军)1月29日,湖南省汉寿高新区召开党风廉政和财务管理业务培训会,邀请县纪委相关负责人对党风廉政建设知识进行专题授课,高新区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及社区支部书记、报帐员、党建联络员参加培训。

  会上,县纪委相关负责人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和中央、省、市、县相关精神和规定,并通报了汉寿县查处的典型案例,要求参训人员加强廉洁自律意识,坚决做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的先行者、倡导者、实践者。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严格按照财务管理规定,进一步加大财务管理力度,严格按制度、按程序办事,增强廉洁从政意识,同时做好财务公开,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完善社区财务管理制度。

来源:红网

作者:田勇军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1/30/8730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