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召开2018年春运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伟琪 编辑:唐韵 2018-01-31 14:04:58
时刻新闻
—分享—

绥宁县召开2018年春运工作动员大会。

  红网时刻1月31日讯(通讯员 王伟琪)1月30号,绥宁县召开2018年春运工作动员大会。2018年春运从2月1号开始至3月12号结束,共计40天。为了做好2018年春运工作,绥宁县成立了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各乡镇、各部门相应成立了组织领导机构,对春运工作所需的人力、物资、经费等予以支持和安排,同时突出抓好从业人员管理、设施设备准入、道路安全监管、道路、桥梁和航道畅通、恶劣天气应对、农村客运治理六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贯彻落实省、市春运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2018年春运工作。县交通运输局负责人总结了2017年春运工作;县交警大队负责人就如何加强全县道路安全工作提出行之有效的建议;关峡苗族乡负责人、湘运公司负责人作表态发言;与会单位递交春运责任状。

  会议强调,要重民生,春运是民生大事,务必提高认识、认清形势,落实新要求、应对新形式、回应新期待,确保不死一人、不翻一船一车。要保安全,春运工作是安全大考,务必突出重点、精准发力,突出除患补短,全力保“安”;突出接驳换乘,全力保“畅”;突出应急应对,全力保“稳”。要强组织,春运工作是系统工程,务必精心组织、强化保障,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保障、提升服务质量。各乡镇各部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春运期间交通安全态势平稳,向全县人民和各级党委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王伟琪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1/31/8727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