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毛家滩回维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务虚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军华 编辑:陈纲 2018-02-01 11:21: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日讯(通讯员 李军华)为拓宽乡村干部思路、夯实党风廉政建设底线,提高乡村干部勤政廉洁意识,扎实做好2018年党风廉政工作,1月31日,湖南省汉寿县毛家滩回维乡党委书记曾健主持召开务虚会。

  会前,组织乡村骨干参观学习益阳市迎风桥、长春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开展,听取了经验介绍,并与之进行了交流。

  会上,班子成员、站所长、各村(社区)支部书记针对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问题,并结合参观学习情况及2018年工作打算、思路进行了发言讨论。

  曾健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举措,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围绕加强作风建设,思考“怎么坚持”的问题;围绕查处群众身边腐败,思考“怎么抓”的问题;围绕忠诚干净担当,思考“怎么做”的问题,全体乡村干部要团结拼搏,扎实工作,奋力开创毛家滩回维乡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李军华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2/01/8725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