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10名派驻纪检组长接受“年考”

来源:红网 作者:永纪轩 编辑:何红华 2018-02-02 18:02:35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日,在永兴县纪委六楼会议室,各派驻纪检组长迎来派驻机构改革后的首次“年度大考”。

  红网时刻郴州2月2日讯(通讯员 永纪轩)2月1日,在永兴县纪委六楼会议室,各派驻纪检组长迎来派驻机构改革后的首次“年度大考”。

  10名派驻纪检组组长依次上台,就本组2017年度履职履责、廉洁自律、存在的问题困难和下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轮流述职,永兴县纪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在各位纪检组长述职之后,进行了现场测评,同时,常委会对述职情况作现场点评,直指问题,开好药方。

  正风肃纪无止境,重整行装再出发。各派驻纪检组长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述责述廉测评会为契机,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学用结合、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推动“两个责任”落实,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乘势而上,不断开创永兴纪检监察工作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永纪轩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2/02/8721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