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百禄桥镇:“四驱”保驾过“廉”节

来源:红网 作者:刘新春 编辑:唐韵 2018-02-02 11:53: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日讯(通讯员 刘新春)春节临近,为确保风清气正过好春节,汉寿县百禄桥镇严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四招”确保廉洁过春节。

  多宣教,造氛围。镇纪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等相关会议报告,结合政府门口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相关纪律规定,大力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

  重承诺,作表率。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在镇村干部会上带头作出了崇廉拒腐承诺,并要求全体镇村干部都要认真遵守相关规定,树立良好形象,坚持杜绝公款饮酒、公款送礼、收受红包等“节日腐败”。

  强监督,细检查。镇纪委设立了节日期间“四风”问题举报箱,通过广播、微信等方式向群众公布了举报热线电话,形成强大监督攻势。同时各驻村班子成员利用下村走访之机进行明察暗访,让节日腐败无可乘之机。

  严问责,实责任。镇纪委成立节期执纪工作组,对发现的典型问题进行公开通报曝光并严肃处理,狠刹各种不正之风,促进党员干部从严规范自身行为,确保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来源:红网

作者:刘新春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2/02/8722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