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人民检察院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迎“年度大考”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 编辑:唐韵 2018-02-02 11:50: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日讯(通讯员 刘艳)“此次考评真碰真、硬碰硬,不走过场、不讲人情,我心服口服,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今后一定整改到位……”1月30日,汉寿县纪委派驻县检察院纪检组与县检察院监察室、政工室组成联合检查考核组,对该院某内设机构负责人进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进行年度考评。

  去年初该院出台了《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考评办法》,分层级明确“两个责任”的职责范围,分岗位明确“两个责任”的职责内容,分时间明确“两个责任”的工作重点,分档次明确“两个责任”的奖惩兑现。考评结果分为“优秀”“较好”“不及格”三个档次,与个人的绩效奖和评先评优资格直接挂钩。

  为抓好考核办法的落实兑现,该院成立了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任组长的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考核领导小组,考核对象覆盖了全院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目前,全院考评已经结束,通过考评,促进该院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更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2/02/8722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