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纪委监委对各派驻纪检组进行暗访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周小勇 何芬 雷君立 编辑:陈纲 2018-02-11 16:32: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周小勇 何芬 雷君立)“喂,粟组长吗,您没在办公室啊?”“哦,我今天下午在某某镇查办案件,市纪委党风政风室的干部也在呢,要晚上才能赶回去了。”“恩,好,我们会登记清楚。”

  年关将至,为释放出打铁必须自身硬的强烈信号,防止“灯下黑”,2月8日,湖南省常宁市纪委监委成立专项暗访督查组,对常宁部分派驻纪检组进行了暗访督查。督查组由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廖聪敏带队,成员包括市纪委监委相关纪检监察干部和市特邀监察员。

  此次暗访督查采取不提前打招呼进行,督查组携带摄影摄像等设备,真实记录了此次暗访督查的全过程。督查过程中,督查组详细询问了各个派驻纪检组的基本情况,查阅了相关资料台账,对各个派驻纪检组人员的在职在岗情况进行了登记,对不在岗的工作人员进行了电话确认。

  通过此次督查暗访,各个派驻纪检组的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打铁必须自身硬,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牢记组织的嘱托,认真履职,敢于担当,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不负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周小勇 何芬 雷君立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2/11/8701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