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举行2018年大型春节联欢晚会(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李宗凯 欧阳翔煜 编辑:康晓乔 2018-02-12 15:48:09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场歌舞《福春满三蓝》。

小品《扶贫风波》。

现场为“第三届十大感动蓝山人物”获得者进行颁奖。

  红网时刻永州2月12日讯(蓝山分站记者 李宗凯 欧阳翔煜)2月11日晚,湖南蓝山县二中体艺馆内人潮涌动,歌舞飞扬,一场以“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为主题的蓝山县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在这里举行。上千群众齐聚一堂,载歌载舞,挥别旧岁,喜迎新春。

  晚会开始前,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向现场观众及全县40万父老乡亲寄予新春祝福。魏和胜、李劲涛、谭平玉、唐志雄、李勇、黄和平、黄萍、苏建华、何江鸿、赵忠辉、魏勇波、杨康等县领导与社会各界群众一同观看了晚会。

  晚上20时,晚会在开场歌舞《福春满三蓝》欢快喜庆的歌舞声中正式拉开序幕。华美的灯光、激昂的音乐、欢快的节奏、喜庆的气氛,展现了蓝山人民载歌载舞,欢天喜地迎新春的欢乐场景。接下来,少儿舞蹈《金犬闹新春》,现代歌舞《我的未来不是梦》,小品《扶贫风波》,老年舞蹈《忙忙忙乐乐乐》,歌伴舞《清莲》《不忘初心》,非遗民俗表演《跑堂》《伞舞》,舞蹈《映日荷花》,杂技《直挂云帆》,歌伴舞《当那一天来临》,戏曲舞蹈《神舞迎春》等,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掀起了晚会阵阵高潮,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台上台下一片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

  整场晚会充满了吉祥、喜庆、欢乐的气氛,营造了蓝山人民喜迎新春的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最后,历时近两个多小时的春节联欢晚会在歌舞联唱《难忘今宵》优美的歌舞声中缓缓落下帷幕。

  晚会现场,出席晚会的县领导还为田航宇、雷江林、田志勇、田志飞、伍军华、陈镜伊、赵雪旺、黄小兵、黄竹英、黄晓兰、雷明、雷倩、雷沅传等“第三届十大感动蓝山人物”获得者和赵冬红、黄竹苇、彭国才、雷纯燕、肖福洋等“第三届感动蓝山人物”评选提名奖获得者进行了现场颁奖。

现代歌舞《我的未来不是梦》。

戏曲舞蹈《神舞迎春》。

舞蹈《映日荷花》。

少儿舞蹈《金犬闹新春》。

老年舞蹈《忙忙忙 乐乐乐》。

歌伴舞《清莲》。

歌伴舞《当那一天来临》。

歌伴舞《不忘初心》。

非遗民俗表演《跑堂》《伞舞》。

杂技《直挂云帆》。

晚会在歌舞联唱《难忘今宵》优美的歌舞声中缓缓落下帷幕。

来源:红网

作者:李宗凯 欧阳翔煜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2/12/8699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