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加强春节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于佳丽 2018-02-13 11:39: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2月12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在冷水江市城区各超市检查春节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要求切实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加强各环节点的食品安全防范工作,保障节日期间居民“舌尖上的安全”。

  在步步高、沃尔玛超市,曾伯怡与超市相关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询问消费者投诉处理、果蔬农药残留检测、临保期商品处置以及猪肉、蔬菜水果的采购、供应情况,并要求超市经营者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进一步加强管理,根据食品销售周期、周转周期建立完善的退出机制,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食品。

  曾伯怡强调,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要充分发挥检测监督功能,紧盯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加强监督检查,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广大市民过一个安全、祥和、欢乐的春节。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2/13/8697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